六爻

人生得意须尽欢

条你|各个星座的胜负欲

梦女文学

ooc有

小短打

私设

-


1000+   

阅读愉快~

-


    

  

Q:闺蜜VS男友?

  


  

李马克(狮子座♌)

  你说选闺蜜!

  李马克面上说着尊重你的选择,但实际上……

  “babe,真的不选马克吗?”

  李马克根本没有那么大度!他会吃醋的!以及怎么哄他你知道的吧?

  

  

黄仁俊(白羊座♈)

  “仁俊,如果我选闺蜜你不会吃醋吧?”

  “当然不会,你闺蜜我吃什么醋呢?”实际上还是希望你选他的。

  但是,不惹小朝怎么行呢?

  于是,“那我选闺蜜!”

  嘿嘿嘿嘿,黄仁俊这可是你说的不吃醋哦~

  

  

李帝努(金牛座♉)

  “闺蜜和男友,诺诺,怎么选呢?”你求助的看向李诺诺。

  萨摩耶不说话,萨摩耶微笑攻击。

  哇,被击中心脏!

  可是,咳咳咳,这个贱还是要犯的。

  “诺诺不说话,那我选闺蜜咯~”

  李小狗委屈。

  

  

李楷灿(双子座♊)

  “楷灿呐,这个问题……”话还没有说完呢,李楷灿就抢先回答。

  “闺蜜!”

  ?你还没选呢?怎么帮选啊!

  “不要!哼,那我选男友!”

  刚刚还在逗你的人突然凑过来亲了一下你。

  “好吧,那楷灿尼就勉为其难吧~”

  要是你说话语气不拐弯我可能就相信你了。

  该死,我居然上了李楷灿的当!

  

  

罗渽民(狮子座♌)

  “渽民呐,我可以选闺蜜吗?”

  罗娜娜不说话,罗娜娜笑着看你对你招招手。

  “怎么,喊我……等等!”你过来被他一把抱住压在沙发上。

  “刚刚的问题是什么呢?”罗娜娜在你耳边轻轻询问。

  问题?什么问题?

  闺蜜?哈?你心里现在只有罗娜。

  “男友,当然是男友!”你毫不犹豫的回答。

  不好意思了,闺蜜,美色当前,顶不住啊

  

  

钟辰乐(天蝎座♏)

  “乐乐,闺蜜和男友哎,我要选闺蜜!”

  钟辰乐看着你挑眉,“你确定?”

  这有啥?

  “我确定!”

  “那行,你去找你闺蜜,我去找我兄弟。”

  不是,你扯住他的手,“不是,干嘛呀?”

  钟辰乐看着你抓他的手,顺势坐到你身边,“不是你先选的吗?”

  你……好吧,我错了还不行吗?

  “乐乐,乐乐,知道了,我选男友!”

  啊,钟辰乐满意的露出了猫咪笑。

  

  

朴志晟(水瓶座♒)

  “星星,我选闺蜜可不可……”还没说完,朴志晟就急忙来到你身边抱住你。

  “不要选别人,只选我好不好?”

  看着头靠在你颈窝里面蹭蹭撒娇的小星星,你还能选别人?

  闺蜜?今天你没有了!

  “当然选男友啊,我们星星最可爱了!”

  

  

  

  

-

突然的灵感,写这个比写一个人的开心点!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不错吧~

  

评论(6)

热度(8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