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

人生得意须尽欢

NCT楷灿Ⅰ她是我的玫瑰

梦女文学

私设楷灿和你公开恋爱

ooc算我的


2000+

阅读愉快

-


  


ps 如果泡菜汤可以换小熊!我愿意为李楷灿做一辈子的泡菜汤!!立刻去学那种!

  

  


  

  

  

  

  

  

  

  您关注的李楷灿ins直播开始了,请注意收看哦~


  “内!西珍妮们晚上好!” 

  

  李楷灿刚刚起床没多久接到经纪人通知给西珍妮们进行直播,想想确实也是很久没有直播的李楷灿就同意了。


  "内?楷灿xi能够接受女朋友给朋友夹苏子叶吗?"

  

  看到这个留言的时候,李楷灿感到些微堂皇和无语。

  

  “莫呀!当然是绝对不可以了!”

  

  “我的女朋友只能喂我一个人!”

  

  说着还嫌不够,他还补充了一句,“哼,反正她绝对只会喂我一个人!”

  

  看直播的西珍妮们唯恐天下不乱的发消息"但是嫂子说虽然不可以夹苏子叶,但是可以给做泡菜汤哦~"

  

  "偶嚯,那我们楷灿危险了!泡菜汤哎李楷灿,你的最爱!"

  

  "是的哦,我们楷灿啊,真的是,嫂子要给别人做泡菜汤了啊~"

  

  "李楷灿!叫你成天和我们炫耀,哈哈哈哈哈,现在心情怎么样啊?"

  

  "就是,成天炫耀嫂子有多好看也不给我们看!好东西要分享你懂不懂?"

  

  …………

  

  也别管后面西珍妮发了什么了,李楷灿早在看到女朋友答应可以给别人做泡菜汤的时候就炸掉了!连忙翻手机要打电话给你。

  

  但是当他眼睛瞟到留言的时候,还没忘记再次炫耀,“就不给你们看,就我可以看,你们都不行!”

  

  "啧,臭小熊,有女朋友就不爱西珍妮了!"

  

  "就是,我们也不要小熊了,我要去追嫂子,各位再见!"

  

  …………

  

  李楷灿在等电话接通的时候嘴上再次反驳道,“西珍妮们我当然爱啦~可是!女朋友是我一个人的,不给就是不给!”

  

  这边

  

  你这几天的行程特别满,刚刚结束行程的你特别累,睡下还没有两个小时,电话就响个不停,但是你一点都不生气,因为你知道这是你亲亲爱爱的小熊李楷灿,你的男家亲故!

  

  “怎么了?楷灿呐?”

  

  李楷灿不说话,你本来打算闭眼的都坐起来了。

  

  “我的小熊怎么啦?”

  

  李楷灿虽然在直播中,但是一点也不委屈自己,他直接在直播的西珍妮们的见证下就开始撒娇,因为他深知撒娇小熊最好命!

  

  “西珍妮们告诉我,你答应给别人做泡菜汤!昂~~你怎么能这么对楷灿尼~楷灿尼心脏闹木闹木阿帕!!”

  

  “西珍妮?”你有点惊讶,嗯?什么情况?

  

  “你还不承认!西珍妮们都和我说了!你说可以给别人做泡菜汤!”

  

  “啊~这个啊~”

  

  什么叫这个?!李楷灿刚刚如果说心脏阿帕是撒娇,那他现在是真的心痛了!

  

  “呜呜呜呜,你得到我就不珍惜我了,我要和西珍妮们告状!”显然他忽略了刚刚开始他撒娇的时候就开始替你感到无语的西珍妮们发的留言了,反正没一个说要替李楷灿做主的,反而都是支持你好好让李楷灿吃个醋的!

  

  西珍妮:吃醋怎么了!这头小熊整天泡在蜜罐子里!该吃点醋了!

  

  李楷灿肯定是不会告诉你这些的,当然你也不在意。

  

  “那楷灿现在来,我给你做泡菜汤好不好?”你在意的只有和你打电话的这个小熊啊。

  

  李楷灿自然能听得出你语气中的宠溺,于是得寸进尺道,“那你答应我不给别人做!”

  

  你感到失笑,但还是依他的心意开口,“好~我保证不给别人做我们楷灿尼最爱的泡菜汤!”

  

  李楷灿满足了,李楷灿要开始炫耀了。

  

  “她说只给我做泡菜汤,不说了,我要去吃我们亲爱的做的专属泡菜汤啦~你们吃不到,略略略!西珍妮们,安扭~”李楷灿得到满足后,本就甜腻的蜜嗓显得更加甜了。

  

    手上毫不犹豫的关掉了直播。

  

  "靠!他炫耀!姐妹们揍他!"

  

  "凭什么你能吃,我也要!"

  

  "我去,姐妹们,这小子开播半小时,打了十分钟的电话!"

  

  "他现在结束直播了,靠!姐妹们,咱们换个地方谴责他!"

  

  "走走走!让他上热趋!让他丢脸!"

  

  当晚韩国热趋第一

  #李楷灿牌专属泡菜汤#

  

  当然,这是之后的事情了,现在李楷灿最主要的是去吃泡菜汤!亲亲女友做的汤!

  

  你结束电话之后本来打算起床直接给小熊做专属泡菜汤的,但是想到结束行程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先冲了个澡。

  

  “楷灿尼来了~”

  

  李楷灿对你家熟门熟路,一点也不生疏的直接开门换鞋一连套行为,十分流畅,肯定是做过很多次那种。

  

  “亲爱的~我来了~”

  

  知道你在厨房的李楷灿放下包,打算去找你。

  

  傍晚的阳光撒在你刚刚换过的家居服上,光打在你脸上,整个人明媚如刚刚绽放的玫瑰一样漂亮吸引人,这一眼,李楷灿就知道,你是只属于他的玫瑰,他独一无二的玫瑰。

  

  他从身后抱住你,“楷灿尼好爱好爱你哦~”

  蜜嗓里透漏出的爱意仿佛将甜度加倍了。

  

  你转过身,看着李楷灿的眼睛,认真的说,“我知道,我也是,好爱好爱你。”

  

  “好爱谁啊~”

  

  “好爱李楷灿~”

  

  


  

  

  

评论(2)

热度(3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