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

人生得意须尽欢

搜美Ⅰ所有人里他最爱我

   

  "楷灿呢,首先,非常会说话,所以,是能用语言让心动摇的人。"

  "现在看到了吧,用话语让人动摇这种,做的很好。"

  "楷灿呢,楷灿是很会说话的人,也很聪明,所以他会活的非常舒服。"

  "楷灿的人生,好像能活的很舒服。"

  "因为非常会说话。"

  

  

  

  

 - 

  

  

  

  “仁俊有点特别的是,对我非常喜欢。”

  “其他成员对于我的喜欢,相比之下,他更喜欢我。”

  “但是,他本人非常害羞,没有啊没有啊,这么说着。”

  

  

  

  -

  真的,我不发搜美疯我发什么疯!!

  

  

  

  

  

  

  

  

  -

  一些废话,可以忽略

  谈谈我的感想吧

  一开始知道NCT是因为18年娜娜的粉色头发,说实话,在我这里是legend级别的那种,然后是19年超级满马克的rap很吸引我。

  但是当时的我应该是刚刚上大学,然后几年内都有点处于追星懈怠期的样子,不是说不喜欢,但是追了五年了当时,就有点奇怪的感觉了,好像我……不知道怎么说吧,然后也没有过多的去关注梦梦。

  然后是2020年,开始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忙于现生,除了买专之后基本上没有做什么了。

  2021年马克回归梦梦,正规一发售,开始感兴趣。

  2022,正式开划是这个时间段吧,然后疯狂的开始补物料什么的。

  团综,说真的,我特别喜欢看团综,就不管出什么新的团体我的习惯就是第一时间去看团综,我喜欢看这样的氛围。

  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了,次!次的团综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名!!就即使非粉去看也会特别开心特别有趣的那种,真的是很有梗。

  我懈怠期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靠看团综度过的,然后,就是梦梦的团综了,就怎么说呢?如果说次人是一家人,然后有爸有妈有儿子那种(🐶保命,没有不好的意思,就是真的一家人的感觉),那梦梦就是同龄的孩子相伴着长大了,然后啊,幸好我们还陪伴在彼此身边一样。

  梦梦的团综当然也非常有趣了!!但是比起有趣而言,我更喜欢这种温馨的氛围,看着心情非常平静舒适,或者即使我不看,我也喜欢打开这个视频陪着我做其他事情,比如发呆哈哈哈哈哈哈


  

  

  -

  跑题了跑题了!

  咳咳咳

  说回搜美啊

  磕CP我是习惯了吃百家饭的,CP真的是太好磕了,NCT又那么多人!每次大队回归简直磕上头了!没到这个时候我就很嫉妒划人!划人那么多,多我一个怎么了!?🐶

  但是怎么说呢?

  就是特别吧,搜美在我这里最特别。

  特别到他们俩所有的CP我都磕,但是!他们俩只要同框,我的眼神就会不由自主的集中到他们两个人身上。当然他们其他CP的化学反应也很好(比如传啊,搞啊,降啊等等等等)

  可,就像题目一样,所有人里,他最爱我。

  爱让胆小者勇敢,让勇敢者怯懦。

  爱是盔甲也是软肋。

  他们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爱情的审美观?哈哈哈哈这样说很奇怪啊,但是也没错。

  我朋友问我,其他CP你不也磕的很上头吗?怎么就最爱他们?

  我说,因为爱啊。

  没有其他理由,就是爱。

  乐乐说,相互喜欢的概率是很低的。

  是吧,我也觉得,相互喜欢的概率那么低。

  

  soulmate

  我相信,即使不是爱情,他们也是最特别的,对于彼此而言,不仅仅是朋友那种。

  

  

  

  

  

  

  -

  咳咳咳,就看日本采访有感,这几天我都快把这个视频盘包浆了!!

  哇,我们梦梦们啊!

  然后,表达心情的时候说了很多废话,这里可以忽略不看,就突然心情来了说一说嘿嘿嘿

  最后感谢乐乐的友情出场!!

  

  

  -

  我超爱搜美的!李楷灿的眼神,黄仁俊的笑容,怎么说呢?

  不磕搜美?那我们没话说了。

  

  

  

  

  

  

评论

热度(5)